晴時多雲

胡金龍誇口2020進軍奧運 但他要打的是高爾夫...

2016/09/13 16:56

胡金龍透露挑戰2020東京奧運高爾夫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、義大犀牛隊球員胡金龍,除了棒球技術精湛外,高爾夫球技也被公認有職業水準。現在他更誇下海口說,已經和高國輝約好2020進軍東京奧運,只是他要打的不是棒球,而是高爾夫。

胡金龍棒球生涯精彩豐富,不但曾登上大聯盟並擔任主戰選手外,也打過亞運、經典賽等國家重要賽事,唯一沒有參與到的正是奧運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今年32歲的胡金龍仍有奧運夢,但他不是要去打棒球。

胡金龍表示,他已經和高國輝約定好,2020要一起參加東京奧運,不過高國輝是要去打棒球,而他是要去打高爾夫。

胡金龍父親胡東樟為高爾夫球教練,但他自己則是在旅美期間才開始接觸高爾夫,曾在2012年參加新墨西哥高爾夫公開賽,最終遭到淘汰。

胡金龍上一次代表台灣出戰國際賽是6年前的2010中國廣州亞運,已慢慢淡出國家隊行列。但他現在以球員工會會長身分替球員爭取權益,深獲不少球迷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