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宗賢傷後首度練打 預定下週復出

2016/09/13 18:36

義大三壘手李宗賢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竹報導〕義大犀牛新人「小花賢」李宗賢上週在台南球場滑倒受傷,今天首度輕鬆練打,預定下週復出。

李宗賢上週表現優異,週四起3場比賽13打數擊出8支安打、8分打點,週六更以單場3安打、5打點的表現,獲選為單場MVP,不料賽後在球員休息室的浴室裡滑倒,造成右腳踝外側割傷,送醫縫了3針。

李宗賢表示,剛滑倒時以為不嚴重,沖澡時發現血流不止才知道事情大條了,前兩天走路右腳不敢使力,怕傷口裂開,今天已經可以正常走路,也不會痛,所以先在場邊做打網的練習,維持打擊的手感。

李宗賢在浴室滑倒成為隊友開玩笑的話題,林晨樺虧他說,在球場上滑壘滑不夠,到了浴室也要滑,以後滑壘要看場合,不要再到處亂滑了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雖然醫生表示李宗賢需休息兩週,不過,運動員的復元速度比較快,應該10天就夠了,李宗賢今天的狀況也很不錯,可望下週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