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「三叉戟」狂進6球 巴塞隆納血洗塞爾提克

2016/09/14 09:01

內馬爾(左)、梅西(中)與蘇亞雷斯合進6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上一屆歐冠8強止步的巴塞隆納,小組賽首戰對上塞爾提克便火力全開,引以為傲的「MSN」三叉戟共踢進6球6助攻,巴塞隆納終場7:0血洗對手,搶下本季歐冠小組賽第1勝。

主力門將特史泰根(Marc-Andre ter Stegen)回歸,以「完全體」出賽的巴塞隆納展現過人實力,開賽3分鐘梅西(Lionel Messi)接獲內馬爾(Neymar)傳球,單刀直入起腳破網。他27分鐘、60分鐘接連破網,上演歐冠第6次帽子戲碼,也讓他超越C羅寫下歐冠記錄。

梅西演出個人歐冠第6次帽子戲法。(美聯社)

巴塞隆納全場攻勢不斷、梅西帽子戲法外加1助攻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2進球1助攻,內馬爾雖「只」進1球,但傳出4次助攻,塞爾提克毫無反抗能力,終場7分差慘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