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未簽約 ESPN不排除停播

2009/02/21 15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級籃球聯賽(SBL)第六季熱鬧開打,1月6日卻出現轉播問題喬不攏,當晚比賽出現首度沒有電視的窘境。沒想到,現又傳出SBL與ESPN還沒簽約,若本週還不搞定,比賽轉播恐怕又要開天窗了。

第六季SBL電視轉播爭議不斷,直到季前72小時才確定棄合作多年的ESPN,改由緯來跟MOD聯播。沒想到才播不到兩天,就因SBL委員會沒完成簽約、SBL行銷單位私下找ESPN回鍋的消息,讓緯來一氣之下暫時停播。最後SBL委員會決定再與老夥伴ESPN「復合」,在未來三年由ESPN負責周六與周日的轉播。

只是雙方對三年轉播權仍僅有口頭協議,兩造尚未簽立合約,ESPN總經理奚聖林表示,都轉播了好幾場了,SBL仍持續打迷糊帳,本週會催促SBL委員會簽約,但是本週如果還無法簽約,也不排除撤機暫停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