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秋連假不休息 亞青曲棍球國手備戰

2016/09/14 20:46

亞青曲棍球國手們,連中秋假期也不休息,在南投縣竹山高中集訓備戰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2016亞洲青年U18曲棍球男子錦標賽,將於9月20日至10月1日期間在孟加拉點燃戰火,我國亞青曲棍球國手,目前正在南投縣國立竹山高中備戰集訓,連中秋節4天連假也照樣不休息,期許成績至少要超越上屆的第6名,進而朝冠軍目標挺進。

亞青曲棍球國手們,連中秋假期也不休息,在南投縣竹山高中集訓備戰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此次賽事包括台灣在內,總共有8個國家參賽,我國代表隊係由竹山高中、彰化藝術高中、台中中港高中與桃園永平商工等4校、18名選手組成的。

由於竹山高中擁有國際級標準曲棍球場,並提供選手們食宿,更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,在吳志朋等教練帶領下,進行傳球、射門等各項技巧,以及肌耐力等種種訓練,雖然連中秋節也須按表操課,但選手們也無怨無悔,且個個展現無比的鬥志,預計20日出發。

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副理事長蔡宜助指出,竹山地區堪稱是南投縣培訓曲棍球運動的搖籃,從國小、國中到高中都有曲棍球校隊,尤其,今年5月間竹山國中男子曲棍球隊,在美國曲棍球分齡公開賽之「U16歲組」奪冠,顯見「曲棍球3級培訓計畫」,已具初步成果,因此希望選手們在亞青盃賽事中也有更好的成績表現,為自己也為學校、國家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