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阿奎羅帽子戲法 曼城4球大勝門興 (影音)

2016/09/15 09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年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C組,英超勁旅曼城在主場迎戰德甲門興格拉德巴赫。這場本來被安排在昨天(14日)凌晨進行,因為暴雨導致球場積水,比賽被改期到今天凌晨。曼城王牌前鋒阿奎羅(Sergio  Agüero)上演帽子戲法,伊赫納喬(Kelechi Iheanacho)替補上場也進1球。終場曼城以4:0大勝門興,取得本季歐冠首勝。

兩隊曾在上季歐冠小組賽中碰頭,曼城分別以2:1、4:2主客場雙殺門興。新球季,在欣總教練瓜迪奧拉(Josep Guardiola)的帶領下,曼城已經在各項賽事拿下6連勝。門興則在上週末德甲聯賽中客場1:3輸給佛萊堡

第8分鐘,曼城隊開邊線球克拉羅夫(Aleksandar Kolarov)左路傳球,阿奎羅跟進推射破門,踢進個人職業生涯第300個進球,也是生涯在歐冠面對德甲球隊的第5球。第27分鐘,曼城擴大領先,京多安(Ilkay Gundogan)帶球到禁區被絆倒,主裁判吹12碼罰球,由阿奎羅主罰得手,比數變成2:0。

下半場的第77分鐘,史特林傳球給阿奎羅,阿奎羅輕鬆晃過出擊的守門員索莫(Yann Sommer推射入網。第90分鐘,薩內(Leroy Sané)助攻伊赫納喬在中路輕鬆射門得分。終場曼城以4:0大勝門興,寫下最近各項賽事的7連勝。

阿奎羅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