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臉書直播 大秀長髮、用中文謝球迷

2016/09/15 11:16

林書豪臉書直播與球迷互動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台灣中秋連假的第一天,NBA球星林書豪透過臉書直播與球迷進行Q&A,直播時間長達40分鐘,透過這段時間,豪哥回答球迷千奇百怪的問題,也大方送給球迷獎品。

今年轉戰籃網林書豪將回到紐約,一開始有球迷好奇,接下來林書豪將會住在哪裡,對此他大方回應,大概會選擇球場和訓練場館附近,此外他也透露將會裝潢自己的新居,希望會有戶外空間。

直播過程中,有球迷好奇林書豪的髮型,他摘下棒球帽,並拆下髮圈,大秀「一頭長髮」,他也笑說,一開始大家都無法接受他的髮型,尤其是媽媽,但現在有60%~70%的球迷都認為OK,他也表示自己不想剪頭髮,雖然媽媽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。

林書豪臉書直播秀出他的長髮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)

此外,林書豪表示很想念台灣,因為弟弟在台灣打球,也有不少的家人都還在台灣,只要有時間他就會回來。

活動尾聲,林書豪不忘用中文向亞洲球迷道謝,「很感謝你們起床看我的Facebook Live,每天、每年你們看我的比賽,都是在早上,所以我很感謝,希望我們今年可以表現得更好,我們每天是用功的訓練,希望今年可以表現得很好,再一次謝謝、謝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