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C羅率隊贏老東家 感謝里斯本競技提拔

2016/09/15 14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一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開打,C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於台灣時間15日帶領皇家馬德里對上老東家里斯本競技,以2:1奪勝。

首場皇家馬德里對上里斯本競技比賽進行到第89分鐘,C羅踢進一球助攻扳成1:1平手,最後關鍵時刻前鋒莫拉塔(Álvaro Morata)再進一球,得到首勝。

C羅在進球之後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選擇經典招牌動作,只是舉手向大家示意。賽後談到自己進球不慶祝的原因,C羅表示:「我不能慶祝進這個球,因為葡萄牙競技是培養我的球隊,我尊重這個球隊,他會一直存留在我心中。」

C羅表示感謝里斯本競技的提拔。(法新社)

C羅12歲即效力於葡萄牙著名球隊里斯本競技青年隊,在該球隊有出色的表現而受其他球隊注意,18歲加盟英超豪門曼聯。

值得注意的是這場比賽除了葡萄牙打得漂亮,皇馬驚險逆轉外,C羅取得了第94顆進球,目前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排名第一,下一場比賽台灣時間9月28號皇家馬德里將客場對上多特蒙德。

C羅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