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球季新挑戰 黃蜂主帥:林書豪空缺最難填補

2016/09/15 13:01

林書豪新球季將轉戰籃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黃蜂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日前接受採訪時,暢談新一季球隊戰力,他表示,雖然球隊在重組後,可能面臨新的挑戰,但也相信球隊在新球季能和去年一樣出色,此外,他也特別談到林書豪,認為要找到填補林書豪空缺是最為困難的。

「現在陣中缺乏得分箭頭。」克里佛受訪時表示,經歷休季期間的陣容調整,新球季勢必會遇到一些不同的挑戰,他認為目前的黃蜂在進攻火力上稍嫌不足,但他仍隊子弟兵有信心,之後會找到解決方法的,而在防守的部分,在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歸隊後將有所提升。

據《夏洛特觀察報》報導,克里佛表示,早在自由市場開啟時,他就清楚知道很難簽下隊上所有合約到期的球員,雖然留下了巴通(Nicolas Batum) 、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,但少了林書豪、傑佛森(Al Jefferson)等人,確實也為戰力造成影響,其中又以林書豪的空缺最難填補,「因為林書豪能有效的牽制住對方的後衛」,此外,克里佛補充,「少了林書豪,也意味著我們將失去很多突破籃下的機會,這也是為什麼他(林書豪)如此適合我們這支球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