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悶!都打穿內野了 他卻連1壘都上不去(影音)

2016/09/15 14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都打穿內野防線,差點就是安打了,卻還是沒辦法上壘,這種無奈的感覺,勇士投手德黑蘭(Julio Teheran)很清楚。

今天馬林魚與勇士一戰,5局下半,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敲出右外野方向滾地球,眼看就要形成安打,馬林魚右外野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撿起球後快速傳向1壘,順利製造一個出局數,連先發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也拍手叫好。

「我不知道他站那麼近,我以為已經是支安打了,但跑了幾步之後才發現,他居然把球傳到一壘了,我真的超驚訝!」德黑蘭事後談到這次打擊,直言真的嚇一跳,但他也沒辦法做什麼,且不想為了求上壘而把自己搞受傷,「我還比較希望是投球的時候受傷,而不是打擊」。

德黑蘭此役主投5.1局被敲6安失5分,打擊方面則繳出2打數1安打成績,這場比賽最後由馬林魚以7:5獲勝,德黑蘭也吞下敗投。

歐蘇納。(美聯社)

德黑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