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颱風莫蘭蒂重創南台灣 國訓中心災情慘重

2016/09/15 18:20

國訓中心軍校路側圍牆倒塌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強颱莫蘭蒂重創南台灣,國家訓練中心位於高雄左營同樣受到強風與豪雨侵襲,國訓中心執行長邱炳坤表示,國訓中心災情嚴重,球類館部分屋頂遭吹落,損失金額正在估算中,最重要是人員平安。

莫蘭蒂帶來強風與豪雨,國訓中心數顆大樹倒塌,靠近軍校路圍牆多處倒塌,也有多處積水,高雄左營區昨天停電,中心內有民生用發電機,邱炳坤表示,餐廳供膳不能中斷,前一天讓廚工留宿,沒有讓選手、教練與工作人員餓肚子。

設備方面,邱炳坤表示,要等積水與淹水情況都完全退去才能開始計算,電腦、電器各方面損失情況,所幸貴重儀器都沒有損壞。

颱風天遇上中秋節,邱炳坤表示,先前有請替代役男提前返鄉,目前留在中心人員大約接近一百人,全數安全。

即將有另一個中颱馬勒卡靠近,邱炳坤表示,國訓中心有一套防颱計畫,每當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他們會啟動相關機制,開始進行防颱措施。

國訓中心圍牆倒塌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