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橫濱二軍投手飆150km火球 台灣遭完封

2016/09/15 20:45

台灣隊與橫濱DENA二軍賽後握手致意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U23台灣隊今進行第2場日職二軍交流賽,受困於橫濱DeNA曾在U21來台的熊原健人150公里速球和犀利的指叉球搭配,終場台灣隊0:5遭完封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廖乙忠4局僅被敲2安失1分,少了隊友打線支持,中繼的陳品學第8局更遭到對手單局4安狙擊,自己也投出1保送、2暴投失3分。

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對手從三軍改為二軍,強度明顯提升,對方派出來的投手也都是有過一軍經驗的,選手們表現得還可以,但就是欠缺關鍵一擊,未來在決定比賽勝負時要更大膽且心細的去為球隊建功。

後段比賽失3分,陳品學認為,一上場身體衝太快,重心不穩,後面調整就比較好了。郭李建夫表示,陳品學的狀況還不錯,被打的安打其實都比較幸運,最主要是自己節奏亂掉,剛加入球隊想表現,比較心急一點,再調整一下就沒問題了。

郭李建夫總教練賽後提醒選手們改進缺點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