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飛燕諾進球有越位爭議 曼聯客場仍吞首敗 (影音)

2016/09/16 08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年歐霸足球聯賽今天凌晨進行多場比賽,英超豪門曼聯到鹿特丹客場挑戰荷甲勁旅飛燕諾。上半場兩隊互繳白卷,下半場維爾赫納(Tonny Vilhena)把握反攻機會跟進破門。終場飛燕諾以1:0力克曼聯,爆出今天最大冷門。

飛燕諾在荷甲開季表現非常出色,前5輪全勝戰績獨走,攻進15球只失2球。曼聯在上週末的英超曼徹斯特同城對決中以1:2敗給曼城,吞下他們新球季的首敗。

比賽一路膠著,原本被看好的曼聯久攻不下。第78分鐘,飛燕諾前鋒喬根森(Nicolai Jørgensen)接隊友巴沙奇克魯(Bilal Basacikoglu)傳球後自右路突破,並吊傳到禁區,維爾赫納自中路包抄推射得分。儘管重播顯示喬根森接球瞬間已越位,但裁判沒舉旗故進球有效。終場飛燕諾就以1球之差氣走曼聯,在歐霸聯賽取得首勝;曼聯則是苦吞近來的2連敗。

維爾赫納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