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自曝招募KD細節 格林:我打了100萬通電話

2016/09/16 11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夏天最大咖的NBA球星杜蘭特決定離開雷霆隊,轉戰勇士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成為隊友,組成豪華球星陣容。

柯瑞與KD將在今年成為隊友。(歐新社)

勇士隊前鋒「大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近期於節目訪談中表示,今年夏天在招攬杜蘭特(Kevin Durant)時非常努力。「我真的很認真的遊說他,我想我打破了NCAA的所有召募規則,因為我打了100萬通電話給他,傳了101萬封的訊息。」格林這樣說道。

格林接著說:「每當我有機會,我就會出現在他身邊,當我發現他加盟勇士後,我意識到我不曉得他是否會把我當成一個男人尊重,因為我之前把他電話打爆了,只有女朋友才能比我更煩他。」

「大綠」格林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