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差一支30轟卻熄火半月 林智勝:揮棒太急

2016/09/16 18:25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全壘打熄火超過半個月,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距單季30轟仍差一步,但因右手手指腫脹不適,今戰獅隊並未先發。他說,因為很想快點達成30轟,最近揮棒太急,「一急就自亂陣腳,休息沉澱一下也好,達到30轟應該就會放鬆一點。」

林智勝開季至今累積29發全壘打,加上已30轟的蔣智賢,只要再1轟,中信就能成為中職史上首支單季擁有2名30轟打者的球隊,只是,蔣智賢因肩膀不適,昨已下二軍休養,林智勝也暫掛傷號,「打到手腫起來,先休息一下,但還是要維持比賽感覺,今天仍會準備代打。」

林智勝前次開轟已是8月28日,遲遲未能跨越30轟門檻,他說:「盡力啦,還是希望能趕快把狀況調整好,準備迎接季後賽。」今年改披黃衫,林智勝難免會有想幫新東家拚佳績、拿冠軍的責任,但他也說:「順其自然啦,太刻意也會給自己太大壓力。」

林智勝8月14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休息室不慎撞到置物櫃,導致頭部受傷縫3針,儘管他說不影響比賽,卻覺得記性變差,「容易忘東忘西,之後會再去檢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