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J.R.史密斯留騎士? 仍是未知數

2016/09/17 09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訓練營也即將展開,衛冕軍騎士主力球員之一史密斯(J.R. Smith)的合約至今仍是未知數。

今年夏天,史密斯成為自由球員,他並沒有選擇尋找新東家,而是想續留騎士隊,但他近期接受美媒表示:「很明顯的我們在合約上的數字有一些認知上的不同,就我個人的角度而言,我不希望維持這個現況。」

史密斯上季場均貢獻12.4分、2.8籃板。
(USA Today)

據消息指出,史密斯希望得到年薪1500萬美元的合約,而騎士只願意支付1000萬美元的年薪。他說,「這件事取決於每個人怎麼看它,就數字方面,我還可以去其他球隊,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在佔球隊便宜,我也不想佔球隊便宜,我認為這是互相尊重的問題。」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直主張史密斯人會待在球隊,外界普遍預期,史密斯會與騎士續約,只是數字還沒有確定。

詹姆斯主張史密斯會續留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