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回來了! 下週二先發戰國民

2016/09/17 08:57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效力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因為左手肘扭傷,缺陣將近2個月後,即將在下周歸隊,預計在台灣時間下週二(20日)先發迎戰國民。

雖然目前官網尚未公布先發名單,但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在受訪時透露,陳偉殷將會在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,預計會讓他投80球,「我們會非常小心,並且在比賽當中衡量,看陳偉殷狀況如何。」馬丁利表示,當然希望陳偉殷投球狀況很好,也不擔心他只能投個4、5局,也不會希望他一次就投到7、8局,就讓他盡力去投。

陳偉殷本季繳出5勝4敗、防禦率4.99的成績,上一次先發是7月21日對費城人一戰,並在台灣時間7月24日傳出左手肘扭傷,進入15天傷兵名單,8月開始進行一連串復建及模擬賽行程,睽違近2個月,再度重返馬林魚陣線,在他回到先發輪值後,新秀投手艾許(Jake Esch)則會到牛棚待命,將扛起長中繼一職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