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後一次作客洋基 老爹:準備好被噓了

2016/09/17 14:06

歐提茲向球迷致敬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將退休的紅襪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,將在9月28-30日最後一次作客洋基。「我很確定我會得到噓聲,我也準備好接受了。」老爹表示,「在洋基球場被噓,對我來說不是新鮮事,知道為什麼嗎?我一直都很尊敬他們。」

歐提茲這20年的職業生涯就對洋基打出53發全壘打,在2004年季後賽的基襪大戰,老爹就曾帶領紅襪翻盤,從0比3的劣勢中打出4連勝,其中包括他的再見全壘打,成為美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。

歐提茲一直是洋基的頭痛人物。(資料照)

洋基球迷可能還會想到在2008年洋基新球場剛蓋時,有一位工人剛好是紅襪球迷,便在洋基新球場埋了一件歐提茲的34號球衣,想要詛咒洋基球運不順,不過換個角度想,歐提茲也曾是洋基球場的一份子。

「說真的,洋基球迷是唯一會當著我的面說『我是洋基迷!但是我尊敬你!』」歐提茲表示:「當我來到洋基球場,我也會花時間和洋基迷拍照簽名,我一點都不在意,因為棒球就是一個大家庭,大家愛的都是棒球。」

歐提茲說,他很開心洋基球迷帶給他的回憶,「我會像基特(Derek Jeter)和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一樣,贏得對手的尊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