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被皇家指定轉讓 經紀人這樣回應...

2016/09/18 07:23

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表示,皇家隊很感謝王建民本球季的好投,王建民也很感激皇家給予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傳出遭皇家隊指定轉讓(FDA),讓各界感到意外。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皇家隊很感謝王建民本球季的優質好投,王建民也很感激皇家給予機會,讓他在大聯盟展現實力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張嘉元透露,皇家隊認為王建民這個球季的表現相當不容易,也很感謝他,球團高層讚賞王建民能扛起長中繼重責,因不是輪值先發,須不定時登板後援且專心待命,其體力消耗與心裡負荷可以想見,雖然如此高難度,王建民仍多次替球隊拿下關鍵勝投,球團謝謝他的貢獻。

至於王建民未來動向,張嘉元表示,相信上帝會替他和王建民在沙漠中開江河,在曠野裡開道路,一切明年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