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丹福詐欺案 洋基戴蒙、納迪也是苦主

2009/02/22 20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富豪史丹福(R. Allen Stanford),涉嫌在多國詐騙吸金超過新台幣3000億。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兩名外野手戴蒙(Johnny Damon)及納迪(Xavier Nady)也是苦主。

美國德州富豪史丹福涉嫌散布不實資訊,並銷售92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3188億元)有價證券違法吸金,根據福斯體育台(Fox Sports)及紐約郵報(New York Post)報導,戴蒙及納迪也是史丹福公司的投資人。

報導指出,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(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)17日以詐騙案起訴史丹福,本週戴蒙與納迪的資產也遭凍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