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鋒哥的下一步?劉保佑:想把他留下來當教練

2016/09/18 16:25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今天引退,10年前將他簽進桃猿的董事長劉保佑今天才回國,就趕到球場出席盛事。對於陳金鋒的下一步,劉保佑首次公開表示,想要把他留下來當教練啊,但會先跟他聊聊意願。

陳金鋒不只一次對外表示很感謝劉保佑,劉保佑今天下午抵達桃園球場,笑說,「沒有啦,互相嘛。」又表示10年前將陳金鋒領進中職,也很感謝他對中職的貢獻。

對於陳金鋒的下一步,劉保佑說,「他是個很好的小孩,我會想把他留下來當教練啊,之後會再找他聊,因為我還不知道他的生涯規畫。」劉保佑還笑說,之前在飛機上有看到報紙報導,「我看到不是有人送他釣竿嗎?」

劉保佑的話還沒未完,剛出席完個人雕像揭幕儀式的陳金鋒就走過來,他一看到劉董事長就脫帽致意。劉保佑則向陳金鋒笑說,「來跟你恭喜啊!」

但是關於陳金鋒的未來動態,桃猿領隊劉玠廷倒是先保留,他表示等到賽後,會一併說明。

Lamigo董事長劉保佑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