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引退賽不是句點 陳金鋒仍將出賽

2016/09/18 17:08

陳金鋒引退賽後將視情況出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陳金鋒今天引行引退儀式,但是不代表今後不再出賽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包括猿隊如果打進季後賽,只要陳金鋒身體狀況許可,仍會繼續上場。

洪一中指出,球季中舉辦引退儀代是非常特別的榮耀,放眼台灣也只有陳金鋒能夠享有這樣特殊的待遇,畢竟他功在國家,在許多重大國際賽轟出關鍵的全壘打,引退儀式是對陳金鋒致敬,並不是從此不再出賽。

陳金鋒上半季出賽45場,打出打擊率0.315、全壘打11支和打點34分的A級成績,但下半季至今只出賽21場。洪一中表示,陳金鋒下半季出賽減少主要是他有舊傷的困擾,事實上每一場比賽之前,負責安排先發打線的打擊教練曾豪駒都會詢問陳金鋒的身體狀況,只要他覺得沒有問題,就會排他上場,引退儀式後也一樣,包括季後賽在內,只要陳金鋒身體狀況許可,就會安排他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