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發表引退感言 陳金鋒:我愛你們!

2016/09/18 2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9月18日桃園棒球場,今晚全場高呼「陳金鋒」,陳金鋒在「再見揮棒」儀式後接受隊友簇擁,正式開啟今晚引退。

「尖叫聲!」一上台演說,鋒哥即以簡單的開頭炒熱氣氛,「這個尖叫聲從此以後就交給林智平了,你要這麼大聲喔。」

本季結束將告別球員身分,陳金鋒感謝棒球路上所有幫助過他的人,「謝謝我從事棒球以來的教練,王子燦教練、陳文華教練、蕭文勝教練、林華韋校長……人生中指導過我的教練,跟你們說聲謝謝,也感恩你們對我的幫助。」

「感謝劉(保佑)董事長的堅持,如果沒有他,就沒有今天的中華職棒,所以謝謝他。感謝劉領隊還有副領隊還有所有Lamigo的工作人員,辛苦你們了,為了今天你們忙了一年,你們的所作所為我都有看在心裡。」

一起打拚的隊友,鋒哥也深深道出感謝,「感謝我的教練我的隊友,我們一起辛苦、一起快樂,我們努力過的都會永遠放在心裡。」

至於曾多次被問到即將退休的心情,陳金鋒表示很平靜,「我很感恩、很快樂,我的棒球人生中有很多人陪我一起打棒球,給我鼓勵和支持,謝謝你們,其實很多人問我最想跟球迷說什麼,我覺得你們就像我的家人,我要告訴你們,我愛你們!」還不忘幽默,「因為你們常常愛我,我愛你們一次就好。」

「感謝我的太太,她照顧我3個小孩……2個啦!我講錯了,她也辛苦了,雖然有時候回家臉色不是很好看啦,謝謝妳的包容,這也是妳要面對的事實。最後感謝我父母親對我的照顧,其實他們沒有支持我打棒球過,我還是謝謝他們,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是我是你們的兒子,『陳金鋒』!」而9月18日也是陳媽媽的生日,鋒哥亦請全場為陳媽媽祝賀。

在全場高喊「陳金鋒」之下,鋒哥搭上車接受最後的歡呼,而劉保佑董事長亦宣佈,從此Lamigo「52」號屬於陳金鋒,言下之意將永久欠番。

陳金鋒於全場呼喊下引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