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鋒哥引退好風光 日韓敵人跨海祝福

2016/09/18 21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時間點到了,就做一個結束。」9月18日,陳金鋒於桃園球場舉辦引退儀式,球團也用心找來許多陳金鋒棒球路上的夥伴,包括現在的隊友、教練,國家隊的「恰恰」彭政閔、10年隊友林智勝,還有高國輝、郭泓志、王建民,甚至國際賽「苦主」朴贊浩、松坂大輔、上原浩治等人,一同為鋒哥引退畫下美滿又溫馨的句點。

「我相信很多球迷跟我一樣都很不捨,畢竟我們在球場上打拼那麼多年,當然你有你的決定,相信你的想法也都準備好了,我們只能尊重你的決定。希望你在往後日子把你所長交給下一代球員,好好加油。」與鋒哥征戰多年的彭政閔送上祝福。

曾和鋒哥共事、現效力中信兄弟的林智勝表示,「很可惜無法在那天(9/18)跟你對戰,謝謝你十年的照顧,不管在球場還是人生,希望你能非常光榮的卸下球衣,尋找你第二個夢想、第二個目標。有你真好。」

仍在大聯盟打拚的王建民也跨海錄影送上祝福,「你是我們挑戰美國職棒的起點,也是我們發展的領袖,不管球場上球場下都有我們學習的地方。」此外,過去國際賽的「受害者」朴贊浩、松坂大輔、上原浩治也錄影,以及現讀賣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親筆手寫信,達比修有透過球團人員轉述,一一送上祝福。

陳金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