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哈梅斯難得先發 以進球助皇馬奪4連勝 (影音)

2016/09/19 10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聯賽第4輪,皇家馬德里作客西班牙人主場。上半場皇馬中場大將卡塞米羅(Casemiro)受傷退場,哈梅斯(James Rodríguez)在半場結束前得分。下半場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推射得手幫助皇馬擴大領先。終場皇家馬德里以2:0輕取西班牙人,拿下聯賽4連勝。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這場比賽因為感冒無法上場,貝爾(Gareth Bale)也因傷缺陣,哈梅斯因此得到先發機會。第45分鐘,接替卡塞米羅上場的克羅斯(Toni Kroos)在中路短傳給哈梅斯,哈梅斯連續突破對方防線起腳射門得分,幫助皇馬打​​破僵局。半場結束,皇馬暫時1:0領先。

第70分鐘,巴斯克斯(Lucas Vázquez)右路傳球找到本澤馬,本澤碼輕鬆推射入網。終場皇家馬德里就以2:0拿下西甲4連勝,穩坐榜首之位。

哈梅斯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