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獲企業贊助 三民小將唐維傑旅美

2016/09/19 15:00

唐維傑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替台灣籃壇注入新氣象的富邦育樂,培育人才的佳話再添一樁,今天宣布將提供三民家商唐維傑旅外獎助學金,希望能成為這名小將赴美築夢的靠山。

這個月將滿17歲的三民家商唐維傑,是U16亞青、U17世青國手,HBL首年數據為場均17.4分,2.5助攻,7.7籃板,籃球天份有目共睹,也一直有出國深造的計畫,富邦育樂得知消息後,積極協助唐維傑申請國外學校,並將提供他每年1萬美元的獎助學金及往返台灣機票至中學畢業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表示,協助唐維傑達成旅外目標,是希望這名年輕好手擁有國際級的籃球視野與經驗,這也才是替國家厚植籃球人才的根本之道;對於富邦的支持,唐維傑和三民家商謝玉娟教練都深表感謝,因為有了這筆經費,才能順利圓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