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千萬元總獎金賽史最高 第30屆高雄公開賽明開打

2016/09/19 18:05

2016高雄公開賽開打前,大會會長陳田圃(左)與2013年奪冠的林文堂開心地交談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高雄報導〕創立55年的高雄俱樂部,明天起將舉辦第30屆的高雄公開賽,主辦單位把獎金提高到賽史最高的1000萬元,共有來自12個國家、144位選手競逐。

高雄公開賽去年總獎金350萬元,今年慶祝第30屆,獎金增加了將近兩倍,冠軍可得200萬元,讓各國好手躍躍欲試。

2016高雄公開賽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大會會長陳田圃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說:「當初決定提高獎金到1000萬元,有些人覺得不太可能,但在球場理、監事和會員共同努力之下,順利完成了募集。」他也期待參賽選手全力發揮,迎接今年的挑戰。

陳田圃也強調,受上週莫蘭蒂強颱吹襲,造成難以計數的樹木折斷、傾倒,球場工作人員已盡全力在最短時間內,將場地復原到可以比賽的程度,實屬不易。他說:「這次颱風造成的損害,大概是去年的兩倍。」

包括第17洞果嶺右前方,直徑近1公尺、5層樓高的大樹,都在強風中倒下,不少原本十分茂密的樹林,有如被隨意剃頭之後的景像。目前仍有不少殘枝堆放在球道以外的地方,要等比賽結束後才有辦法慢慢清除。

高雄球場數以千計的樹木,在這次颱風侵襲下折斷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高雄球場第17洞果嶺前5層樓高的大樹倒下,工作人員雖已將樹幹鋸成數段,但仍需要重型機械才能清運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第17洞果嶺前傾倒的大樹,直徑將近1公尺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