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草地音樂會 傑尼獅蘇智傑、陳傑憲將大展歌喉

2016/09/19 20:30

統一獅蘇智傑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將從23日起連續3天在台南棒球場舉辦一年一度台南棒球場草地音樂會,並邀請緣起台南嘻哈音樂創作大支及董伯擔任開球嘉賓,並賽後為草地音樂會揭開序幕。

歷年草地音樂會除了邀請樂團及歌手表演外,活動重頭戲就是統一獅選手展現好歌喉,現場演唱歌曲,去年新秀郭阜林、林志賢展現深情演唱,讓球迷印象深刻。今年感謝球迷熱情支持,也特別安排傑尼獅蘇智傑、陳傑憲、潘彥廷、林志賢、唐肇廷、黃恩賜及郭峻偉現場開唱,用響亮美麗的獅王好聲音感謝球迷一整年支持,當天賽後也將開購票球迷進場席地而坐,坐在外野草皮上,跟著音樂旋律跟喜歡的選手一起哼著歌,享受屬於統一獅特色的草地音樂會。

統一獅陳傑憲。(統一獅提供)

本週六、日「MY HERO PLAYER 1號英雄系列活動」,也特別規劃英雄Hero #1護腕特別贈送,當天凡購買鑽石席、黃金席或內野應援熱區(一壘及三壘A、B、C、D、E及F區)球迷,當日14:30持比賽門票現場排隊可現場排隊兌換,每人每次排隊限兌換一個,每場限量500份,換完為止。

歌手大支受邀擔任草地音樂會的表演嘉賓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