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應網協「有單據可供審查」 謝淑薇質疑錢被暗槓

2016/09/20 07:01
謝淑薇懷疑錢很可能被暗槓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謝淑薇懷疑錢很可能被暗槓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謝淑薇昨在質疑教育部公佈的補助款,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對此回應,協會經手謝的補助計畫約有台幣1000萬,這些都有單據可供審查,歡迎去查帳;今凌晨謝淑薇在臉書上再度發文質疑,反問網協什麼時候給過1000萬?她懷疑這些錢很可能被暗槓!

謝淑薇昨在臉書上PO文指不知道自己領過國家5000多萬補助款,她質疑補助經費最終去向不明,劉中興昨對此回應,協會經手謝的補助計畫約有1000台幣,歷年來金額都由體育署核定撥放,這些都依相關規定、附單據可供審查。

謝淑薇今凌晨在臉書上回覆網協說法,質疑網協什麼時候給過1000萬過了,而且印象中也沒有1000萬,「等等...該不會偷偷燒了一千萬冥幣給我,又跟2012倫敦奧運一樣,有400萬暗槓起來沒通知選手團隊吧?」

謝淑薇提出疑點,質疑「教育部明明自己發出5000萬補助費用給我的申明新聞,網協說只有一千萬?!還是跟倫敦奧運一樣,上頭說500 選手只拿到100所以4000跟消失的400萬一樣,處理掉了?還是我眼睛業障重,一切都是假滴!?」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