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冠名比「陳金鋒」還大 鋒哥雕像將製牌匾遮廠商名

2016/09/20 07:41

球迷罵翻陳金鋒雕像除了不像之外,廠商冠名還比「陳金鋒」三字還大,廠商回應將製作「台灣巨砲陳金鋒」牌匾來遮住冠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巨砲陳金鋒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,上週日球團也為鋒哥舉行引退儀式。不過球團與贊助廠商合作的陳金鋒雕像被球迷罵翻,廠商名還比「陳金鋒」三個字還大,廠商昨天緊急回應,將製作牌匾蓋住冠名。

Lamigo桃猿球團18日替陳金鋒舉行引退儀式,球團與贊助商光隆海洋生技公司在賽前揭幕合作的陳金鋒雕像,不過這個雕像卻被球迷罵翻,除了被批評根本不像陳金鋒,底下廠商冠名名稱,還比「陳金鋒」三字還大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面對廣大球迷的罵聲,廠商昨出面道歉,將製作「台灣巨砲陳金鋒」牌匾,來遮住原先的廠商名稱,對於被質疑長相不像,將考慮修改,但這部分仍需與球團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