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希臘第一人! 「字母哥」4年31億續留公鹿

2016/09/20 08:20

安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Yahoo Sports》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希臘怪傑「字母哥」安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確定與公鹿完成續約,雙方同意簽下一紙4年1億美元(約31.3億新台幣)的合約,也讓字母哥成為希臘史上最高薪的籃球員。

安德托昆波在2013年的選秀中,以首輪第15順位之姿被公鹿選上,短短3個球季已成為聯盟最全面的球員之一,現年22歲的字母哥場均可繳出16.9分、7.7籃板、4.3助攻、1.2抄截、1.4火鍋的數據。

先前報導曾指出,菜鳥球季時,安德托昆波將170萬美元的年薪全給家人,自己僅使用球隊每天的伙食津貼,「我是奈及利亞移民希臘的第2代,家裡的收入來源只靠父母在雅典街頭擺攤過活,我們5個兄弟常常餓得連飯都沒有得吃,能打NBA就像在夢中一樣...」

「我每天睜開眼睛都很焦慮,我擔心若一天沒有進步、練球不夠積極,會不會又重回在街頭討生活的日子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