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八卦雜誌爆料 C羅2年來首段戀情曝光?

2016/09/20 08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八卦雜誌《Corazón Czn》最新一期爆料,皇馬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目前正在與2014年的西班牙小姐Desire Cordero約會。

C羅與Desire Cordero透過Instagram相識,目前兩人在一起已經有1個月,女方目前也已經搬到馬德里居住。

自從2015年初跟俄羅斯名模伊蓮娜(Irina Shayk)分手之後,C羅已經與多位女性傳出緋聞,但這些都沒有得到證實。如果這次他和Desire Cordero交往消息屬實,這就是C羅近2年來的第一段正式戀情。

本季至今,C羅因為歐洲盃期間的傷勢,只在聯賽中進了1球。上輪對西班牙人的比賽,C羅也沒有上場。接下來的這輪比賽,9月22日凌晨2點,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比利亞雷亞爾,西班牙媒體稱C羅很有可能會出賽。

八卦雜誌封面。(取自Corazón Cz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