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還不收刀入鞘 「神經刀」4隊搶著要

2016/09/20 10:10

史密斯合約仍未談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將於10月2日開打,各隊陸續於本周舉行訓練營,但騎士射手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的合約遲遲喬不攏,除了缺席所有訓練外,更傳出極可能被挖角,冠軍隊戰力恐大幅受影響。

上季史密斯選擇跳出合約簽下一紙一年500萬美元(約1.5億新台幣)的短約,據消息指出,史密斯希望得到年薪1500萬美元的合約,而騎士只願意支付1000萬美元的年薪。他說,「這件事取決於每個人怎麼看它,就數字方面,我還可以去其他球隊,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在佔球隊便宜,我也不想佔球隊便宜,我認為這是互相尊重的問題。」

雖然史密斯受訪時曾表明自己並無尋覓新東家之意,但近日再傳雙方認知出現問題,薪資額度足夠、離上限仍有距離的七六人(剩餘2300萬美元)、金塊(剩餘2000萬美元)、籃網(剩餘1800萬美元)、爵士(剩餘1200萬美元)皆有餘裕簽下史密斯滿意的價碼。

《ESPN》報導指出,史密斯想簽下複數年合約,但騎士開出的價碼實在差太遠,才會難以定案。不過,球評也提到過去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也曾與球團談判良久,兩名球員的經紀人皆為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公司旗下的保羅(Rich Paul),球迷不用太過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