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了4局好球 陳偉殷復出挨轟可惜了

2016/09/20 10:10

陳偉殷今日投了4局好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傷後復出首戰,前4局表現可圈可點,只可惜5局上遭遇亂流,遭國民打者艾斯皮諾沙(Danny Espinosa)轟出逆轉的3分砲、黯然退場。但資深球評曾文誠認為,殷仔的身體狀況看起來非常好,不像快兩個月沒有正式比賽的感覺。

殷仔上次先發已是7月21日對費城人,隨後就因左手肘拉傷進傷兵名單,經過近兩個月復健調整,今重返大聯盟先發。今天是殷仔本季第20場先發,也是第10場在馬林魚主場掛帥登板。

面對國聯東區王者,殷仔一開賽就連投兩次三振,最快球速也達到92英里(約148公里),接著只用1顆球就讓國民3棒倫登(Anthony Rendon)擊出內野飛球遭接殺;到了2局上,殷仔雖被4棒拉莫斯(Wilson Ramos)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但隨後成功讓5棒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擊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雙殺,接著讓打者擊出捕手前滾地球出局。

殷仔在第2局的用球數更精簡,投出的5球全是好球,曾文誠就說,殷仔此役的球感很好,實在不像快兩個月沒正式比賽的人。到了3、4局,殷仔表現繼續穩定,在前4局只面對最少的12人次。雖然國民打線今做微調,包括原本3棒默菲(Daniel Murphy)、4棒哈波(Bryce Harper)都未先發,但殷仔表現仍可圈可點。

馬林魚打線也有貢獻,5棒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2局下就轟出特大號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是他自8月14日以來的首轟,也是本季第26轟。到了3局下,馬林魚再以兩支長打搶下1分。

只可惜殷仔在5局遭遇亂流,在解決4棒拉莫斯後,連續遭擊出兩支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投手教練也在此時首度上丘。只可惜面對國民7棒艾斯皮諾沙,殷仔一顆90英里偏紅中的速球遭擊出左外野三分砲,也讓比分從2:0到2:3,殷仔在落後時退場。不過馬林魚6下展開反攻,單局搶下2分,也幫殷仔解套,而國民強打哈波雖在9上代打上陣,但擊出飛球遭接殺,終場馬林魚就以4:3贏球。

殷仔此役投4.1局被敲4安失3分,共用66顆球,其中44顆好球,最快球速來到93英里(約150公里),累計防禦率增至5.04。若依正常輪值,殷仔應該還有兩場例行賽先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