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出席科技展 「樂見機器人取代裁判」(影音)

2016/09/20 11:10

柯瑞出席科技大展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周勇士MVP柯瑞(Stephen Curry)出席矽谷TechCrunch Disrupt科技大會,有別於以往的球員形象,這次柯瑞以媒體新創公司Slyce的老闆身分發言,在記者會上提出有趣觀點,「如果機器裝置可以取代裁判,我很樂意當代言人!」

不過,柯瑞僅是提出想像,他強調這項技術過於複雜,在短時間內實現仍屬困難,他自嘲:「我喜歡這想法,不過這也不能阻止我罵他們(指裁判)。」

柯瑞於今年總冠軍賽第六戰第四節犯滿畢業,為了抗議裁判尺度不公,難得動氣,還將護齒套丟向觀眾席,最後被判一次技術犯規,生涯首度遭驅逐離場,賽後柯瑞夫人Ayesha Curry也在推特上指控裁判吹黑哨,聯盟為票房惡意護航騎士,引起一時熱議。

作為聯盟第一射手,柯瑞的訓練使用運動追蹤器、頻閃眼鏡,提高反應速度、視覺記憶及集中力,柯瑞對運動科技的未來非常看好,打趣道:「我期盼可以開發能讓我灌更多籃的技術哦!最好可以綁在腳上,哈哈。」

柯瑞與合作夥伴於今年3月推出Slyce,旨在幫助職業運動員與球迷之間能良好聯繫,Slyce研發的APP能令運動員的發文、照片、分享等一次性地在多個社群網站上露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