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談陳偉殷復出首戰 馬丁利暗示季後調整先發

2016/09/20 11:34

陳偉殷復出首戰表現尚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在相隔2個月後傷癒歸隊,今天對國民先發4.1局失3分,5局上挨三分砲後退場,馬林魚在6局打回2分逆轉,最終以4:3逆轉勝,陳偉殷無關勝敗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賽前設定陳偉殷今天大約投5局,「你不知道一個人在傷兵名單待這麼久會有什麼狀況。」他說。

陳偉殷前4局表現精采,只用46球演出無失分,送出3次三振,唯在5局抓下1出局後被敲出連續安打,隨後遭國民游擊手艾斯皮諾沙(Danny Espinosa)敲出三分彈,被迫提前退場。

針對殷仔今年掙扎的狀況,馬丁利指出,通常第一年都是最難熬的,他也稱讚殷仔是非常認真的球員,投過許多不錯的比賽,有時狀況雖然不理想,「但很明顯健康問題並不是我們所樂見的。」馬丁利說。

馬丁利表示,現階段是讓殷仔重建身體健康最好的方式,也可藉此評估季後馬林魚的先發輪值還能有什麼樣的調整。

馬林魚在今天獲勝後,勝率重回五成大關,爭取國聯外卡仍未絕望,落後巨人隊4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