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剩2場先發 陳偉殷有望締造116年新紀錄

2016/09/20 12:31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傷後復出首戰,投4.1局掉3分,無關勝敗。至於萬眾矚目的生涯首安,此役總計2打數,依然沒能出爐,本季累積46打席無安打。

根據美國論壇《Reddit》網友thedeejus先前引用《baseball-reference》指出,大聯盟自從1901年算起,單季上壘率0且最多打席紀錄保持人是前國民投手柏格曼(Jason Bergmann),他在2008年42打席無安打,至今仍是大聯盟百年來的紀錄。

陳偉殷目前以46打席無安打超越柏格曼,估計還有兩次先發機會的殷仔,如果再沒有出現安打,將會締造116年來大聯盟單季最多打席無安打收尾的紀錄。當然,如果殷仔敲安打就能脫離這個排行榜,避免這項難堪紀錄的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