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資格賽》殷亞吉聲明 今井帶台灣隊則不接受徵召

2016/09/20 13:32

殷亞吉(左)表示只要今井敏明還在,他就不參加國家隊比賽。(取自殷亞吉F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,台灣男足即將在10月8日與11日於高雄世運主場與東帝汶男足交手,以兩回合的比賽結果來爭取晉級24強資格賽。但今天(20日)傳出,台灣男足主力中後衛殷亞吉在個人專頁發表聲明,只要總教練今井敏明還在,就不會再參加任何國家隊的比賽。消息一出也引來足球迷們的關注與轉貼。

足協、教練、球員三方溝通的情況不佳,最近不僅造成教練團更換前後風波不斷,也造成多名球員不願接受徵召出賽。3月31日,朱恩樂宣布退出台灣男足;4月初,陳貴人教練宣布辭去總教練一職;陳昌源(夏維耶)也在4月中由友人出面表示不出賽;5月初,今井敏明接任總教練;9月20日,殷亞吉決定退出國家隊徵召。

足協過去所爆出的爭議,至今仍未能好好解決,而這次更是總教練今井敏明讓球員選擇退出。台灣男足自2011年6月底與7月初的世界盃資格賽以來,以相當緩慢的速度得到媒體與球迷關注。這波風潮在去年的世界盃資格賽達到最高峰,一度有一萬多名觀眾進場看球。但隨著後來足協、教練團、球員間發生爭議,球員們為國效力的意願也大大降低。

殷亞吉在FB發出聲明,不接受徵召。(取自殷亞吉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