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伊格為何激怒瘋邦?原來是因為這三個字...

2016/09/20 15:42

普伊格與邦賈納今天發生衝突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今天作客洛杉磯道奇,7局下巨人王牌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與道奇古巴小子普伊格(Yasiel Puig)發生衝突,兩隊板凳清空在球場上對峙,所幸並未釀成暴力事件。

7局下半最後一個出局數,普伊格敲出內野滾地球,被邦賈納下丘傳球刺殺,普伊格隨後眼神直瞪邦賈納,雙方言語交換互噴垃圾話,衝突一觸即發。

究竟當時2人的對話內容為何?據道奇隨隊記者Andy McCullough現場還原,兩人的對話內容如下:

邦賈納:別看我!
普伊格:什麼?
邦賈納:別看我!
普伊格:你能拿我怎樣?

結束7局下雙方的衝突後,巨人未讓邦賈納上場打擊,最後道奇在9局上演逆轉秀,賽後普伊格表示,「這很顯然對我們是有利的,因為他(邦賈納)被換下場,他投得很好沒錯,但最後是我們贏了。」

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也力挺普伊格,他說:「不是普伊格的錯,很明顯他(邦賈納)當時說了『別看我』,我們都知道瘋邦是充滿激情的人,他當時明顯被那樣的回答給激怒。」

普伊格則表示不解為何邦賈納不喜歡他,他說:「每次我面對他就好像就要發生衝突一樣。」敲下追平分的透納(Justin Turner)則打趣的說,「他們兩個看起來感情還真好,也許還會每天早上一起出去吃早餐哩。」

邦賈納賽後則表示不解為何普伊格要一直盯著他看,「他就是一直瞪著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