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峽盃週五開戰 麥班達與許晉哲上演師徒對決

2016/09/21 18:17

海峽盃籃球賽本週五花蓮開戰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海峽盃籃球錦標賽將於9月23日一連三天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行,今年賽事由上季SBL冠亞軍台啤和璞園出征,迎戰由前璞園四連霸教頭許晉哲所領軍的CBA山西汾酒和陣中有陳世杰、胡瓏貿的福建潯興。

璞園連霸期在許晉哲麾下擔任助理教練的麥班達,上季於許晉哲西進中國後接掌兵符,如今首次在球場上和許晉哲碰頭,麥班達說,「過去許教練教導我很多,做夢也沒想過能親自領軍與他較量,但仍以平常心面對,希望讓他看到璞園這一年的進步。」

陳世杰上季表現空間遭壓縮,每場平均僅上陣9分22秒,創下自新人球季後新低紀錄,季末他選擇轉戰CBA福建潯興,卻意外於海峽盃碰上老東家,他說,「其實我們球隊的球風和台灣很接近,教練團也非常強調轉換快攻。」

七月底透過CBA選秀加盟福建潯興的胡瓏貿,近期隨台灣隊征戰瓊斯盃和亞洲挑戰盃,仍未隨母隊訓練,胡瓏貿說,「終於能正式和隊友磨合,但因為沒有正式搭配過,海峽盃可能上場機會不多。」

許晉哲率CBA山西汾酒參加海峽盃。(資料照)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將與昔日恩師許晉哲對決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