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改寫陳金鋒最快百轟紀錄 高國輝想邀鋒哥頒獎

2016/09/21 18:38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週日的陳金鋒引退賽,義大犀牛高國輝以打破陳金鋒保持的中職最快百轟紀錄致敬,義大將在下週舉行高國輝百轟紀錄頒獎,高國輝希望能請到陳金鋒擔任頒獎人。

義大預定10月2日(週日)在洲際球場擔任主場出戰Lamigo桃猿隊時,舉行高國輝百轟紀錄頒獎,高國輝第一時間就向球團表達希望邀請陳金鋒頒獎人,義大已經向Lamigo提出邀請,現在就等Lamigo和陳金鋒回覆。

高國輝表示,想要邀請鋒哥頒獎,不止是因為打破是他的紀錄,以鋒哥在台灣棒球界的特殊地位,任何一位球員能夠接受鋒哥頒獎,都是莫大的榮耀,他真的非常希望有這個機會。

義大也為高國輝製作百轟紀錄商品,即日起在球場發售,包括黑色和桃紅兩款帽子和T恤,還有2013年版的義大復古球衣,也就是高國輝擊出中職生涯首轟時的球衣,今天高國輝就戴著百轟紀念球帽進行賽前練習。

義大犀牛高國輝希望邀請陳金鋒擔任百轟紀錄的頒獎人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義大犀牛高國輝戴著百轟紀念球帽進行賽前練習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