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連3場開轟 向三響砲弟弟羅國龍致敬

2016/09/22 00:15

高國輝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義大犀牛高國輝連3場開轟,今天對統一獅的11局轟出追平比數的兩分全壘打,連續兩年達成30轟,本季全壘打並列聯盟第1,向中職史上首次的全壘打王3連霸邁出一大步。

高國輝並在12局下2出局、滿壘時選到再見四壞球,他表示,當時很想打出再見滿貫砲,但是投手不給他好球打,他沒有輕易揮棒還是幫助隊贏球。

高國輝30轟追平中信兄弟蔣智賢和林智勝,也締造中職史上首度單季有3人達成30轟。高國輝表示,蔣智賢9月1日打出第30轟,他還只有25轟,當時還在傷兵名單,一度以為沒有機會衞冕全壘打王了,沒想到蔣智賢和林智勝也停頓了一段時間,讓他可以趕上來,現在當然要拚。

高國輝的弟弟、統一獅羅國龍今天打出生涯首次的單場3響砲,包括11局上超前比數的陽春全壘打,原本已獲選為單場MVP,不料下半局被高國輝的兩分砲壞了大事。高國輝笑說,今天已經被國龍的全壘打比下去3次,至少也要打1轟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