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愛的運動女神非福原愛 日男首選女排木村沙織

2016/09/22 06:59

日本女排隊長木村沙織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奧運國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昨天在東京舉行記者會,正式宣布婚訊,也讓許多日本網友心碎。而根據日本一家媒體調查,日本男性最理想結婚對象並非是福原愛,而是日本女排隊長木村沙織。

根據日本雜誌《Suits-woman》報導,調查公司在巴西里約奧運尾聲,對20歲至40歲男女共420名進行調查,訪問問題為「是否會與運動選手結婚?」。受訪者之中,回答「會」的人士之中,男性佔38.6%,女性則有26.7%。

其中,男性最理想結婚對象首位就是木村沙織,擁有姣好身材的她,被視為「排球女神」,於2003年以17歲高中生之姿初次入選國家隊,隨後3屆奧運從未缺席,攻守兼優使她成為日本女排不可或缺的主力大砲。木村沙織今年年滿30歲,未來可能會退役。

第二名為福原愛,第三名則為日本桌球好手石川佳純。

女性部分,最理想結婚對象當中,首位就是日本「網球王子」錦織圭,第二名是職棒選手鈴木一朗,第三名則是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

日本女排隊長木村沙織。(圖片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