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梅西受傷退場 巴薩與馬競握手言和 (影音)

2016/09/22 09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聯賽第5輪,巴塞隆納主場迎戰勁敵馬德里競技。上半場巴塞隆納靠著拉基蒂奇(Ivan Rakitić)頭錘打破僵局;下半場梅西因傷下場,馬德里競技小將科雷亞(Ángel Correa)替補上場隨即幫助球隊追平。終場兩隊以1:1戰成平手。

第41分鐘,巴塞隆納開出角球,伊涅斯塔(Andrés Iniesta)左路斜傳,拉基蒂奇在禁區中路跳起來將球頂進門,為球隊先馳得點。

第58分鐘,梅西示意自己肌肉拉傷無法繼續比賽,隨後被換下場休息。賽後的檢查報告指出,梅西的右腿內收肌撕裂傷,至少需要休養3個星期。第60分鐘,馬德里競技重整旗鼓,加比(Gabi)中路直傳,托雷斯(Fernando Torres)接應後將球回傳給科雷亞,科雷亞向禁區中路推進,防守的馬斯切拉諾(Javier Mascherano)不慎滑倒,於是科雷亞推射球門左下角得分。

兩隊隨後接連發動攻勢,巴塞隆納更是差點靠著內馬爾(Neymar Jr.)與皮克(Gerard Piqué)再度超前,只不過多次嘗試都無功而返。終場兩隊以1:1握手言和。

梅西(前)受傷坐在地上,馬競隊長戈丁(後)上前關心。(歐新社)

拉基蒂奇為巴塞隆納頂進1球。(歐新社)

科雷亞幫助球隊追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