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江宏傑開微博 不到1天吸5萬多粉絲

2016/09/22 09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運國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證實結婚後,昨天記者會後跟隨小愛創立微博,不到24小時就吸引超過5萬名粉絲,不少中國網友獻上祝福,「愛醬就交給你啦!」

福原愛小時候就在中國練球,能說流利的中文,且長相可愛又容易哭,受到中國網友喜愛,盛讚為「最不討厭的日本人」,也讓福原愛在微博有238萬粉絲。

或許是融入小愛的生活環境,江宏傑也在微博辦了帳號,並關注福原愛專屬陪練金惠美與私人教練湯媛媛。不到24小時,江宏傑微博就吸引超過5.5萬粉絲。

不少中國網友都獻上祝福,「好好幸福!愛醬哭的話,我覺得我棗總可能要去打你的」、「你要是欺負愛醬東北三省的人民會組團來找你喝茶聊天的」、「大魔王們都看著呢,小江好好珍惜愛醬哦祝福」

江宏傑在微博分享兩人的合照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