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「傑愛婚」台灣喜訊記者會 小愛「月球」買地送江宏傑

2016/09/22 15:11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奧運國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昨連袂在東京召開記者會,證實兩人已在9月1日登記結婚,小傑當場展示為小愛設計的專屬婚戒,並浪漫示愛:「代表她是我心目中的唯一!」今日兩人2點半在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再次一同出席,向國人宣布結婚的好消息。

這回「傑愛婚」在台灣的記者會幾乎全數電子、平面媒體都出席,飯店外頭也是停滿所有SNG轉播車,不過會場可說是戒備森嚴,嚴禁媒體進行現場直播。江宏傑準時在2點半出席記者會,簡單向在場的朋友問候後,再次隆重介紹新婚妻子福原愛出場,小傑奉上父母準備給小愛的禮物與自己準備的一束鮮花。

福原愛出場後,還可愛地獻上一句台語,「大家好,哇系福原愛。」展現高度親和力。福原愛也透露,因為特別想要給江宏傑驚喜,就在之前聖誕節的時候,剛好知道月亮的地可以買,就買了一塊地送給他,同時自己也買了一個,所以我們是鄰居。

江宏傑記者會,江宏傑(右)記者會中,講解結婚鑽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