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「傑愛」放閃到台灣!小愛講到這個害羞笑了...

2016/09/22 15:52

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(左)和妻子福原愛(右)秀婚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運國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,今天在台北召開記者會「放閃」,江宏傑除了展示為小愛設計的專屬婚戒,兩人對於媒體的問題也有問必答!

江宏傑、小愛下午2時半在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召開記者會,向國人宣布結婚的好消息。江宏傑表示,雖然這段時間大家相當關注我們,但我們還是會為了自己的夢想邁進,那時里約奧運要到了,比較多心思放在乒乓球上,兩人會互相鼓勵,雖然許到報導他們戀情,「但我們的心依舊放在乒乓球上」,婚後心思也在乒乓球上,因此婚後也沒有太大變化,「還是會前往歐洲繼續我們的行程」。

有媒體詢問小愛,先前有媒體報導她喜歡吃比較多的男生,「那你覺得江選手怎麼樣呢?」小愛被問及後先是靦腆笑了一下,隨後回說「小傑像是美食家,常常帶我吃很好吃的東西,然後他也很會吃,跟他在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」;至於小傑是否有吃過小愛煮的東西?小愛回說有,隨後小傑也放閃說「我到日本幾乎每餐都吃她為我煮的,非常好吃!」

至於小愛特別為江宏傑在月球買一塊地,江宏傑也說,小愛為了他在月球買一塊地,讓他很感動,有種「不管什麼時候都想和我在一起的感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