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「傑愛婚」蜜月行程未定 婚禮最快年底舉行

2016/09/22 16:28

江宏傑與福原愛預計明年初步入紅毯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的跨國桌球聯姻,昨日先在東京公布喜訊,今在台北大倉久和飯店召開第2場記者會,是雙方在臺灣首度一起公開亮相。

「傑愛婚」兩人已在9月1日登記結婚,許多人都相當關心他們要去哪裡渡蜜月,但江宏傑目前仍在為職業生涯忙碌,還得在捷克參加聯賽,他坦言:「其實我的個人行程較為忙碌,並沒有特別想去哪裡渡蜜月,目前想法應該就是到處跑。」

今日在台北的這場記者會,其實江宏傑就透露:「從里約奧運結束後,我一直進行自己的行程,持續參與歐洲的公開賽,雖然我的桌球生涯一直不是那麼順利,也動過2次手術,但我我會繼續前進我的夢想,明年台北世大運以及亞運、奧運,我都會代表台灣、合作金庫,替國家爭取最高榮譽。」看來江宏傑就算娶了日本桌球天后,但同樣不忘自己的目標。

至於兩人婚禮時間,江宏傑透露,基本上會是選擇在今年年底與明年初,到時候他個人賽事較不忙碌。屆時粉絲們才有機會看見「傑愛婚」穿著帥氣與美麗的禮服走上紅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