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踼館查帳?謝淑薇海碩盃現身陪弟練球

2016/09/22 17:09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自里約奧運棄賽掀起連番風波的謝淑薇,今日下午在陽明網球中心露臉,她除了親赴高雄海碩盃現場觀戰,還到週邊練習場地小試身手,用實際行動替今天正好過25歲生日的弟弟「A鵬」謝政鵬加油打氣,謝家父母雙親也共同現身,顯然絲毫未受她近日引發的「補助款查帳」爭議影響。

「久違的家鄉,海碩盃我來嘍!台灣選手加油!!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寶可以抓呢?」謝淑薇週二回國,今特地南下高雄,揮汗練習大約半個多小時,自認腳傷已經好的差不多,預計最快10月才復出。此行她還親手送給「A鵬」閃亮的寶石耳墜,充當胞弟生日賀禮,至於近來鬧到滿城風雨的「網協補助款」問題,她則不願回應,僅簡單說句:「臉書上都有寫了。」

謝淑薇以左踝受傷及「里約奧運消耗過多而報銷」為由,決定繼續休養一段時日,最近都未安排職業賽程,並連日在臉書粉絲頁質疑其個人「補助款」金額有問題,要求全國網球協會公布多年來補助款流向,甚至直接點名協會秘書長劉中興「上任沒幾年可以開跑車買豪宅」,儘管網協已公佈「2005至16年度代為選手申請有關謝所領訓練補助金額一覽表」,謝仍在網路留言:「一邊復健調養身體一邊幫忙行政長官對帳。」

謝政鵬/「小寶」易楚寰本屆榮膺男雙第4種子,已經開胡晉級8強,「鵬寶配」今日休兵,預計明日再出發,力拚4強門票。

謝淑薇(前右)與父母(後左右)下午來到陽明網球中心,陪弟弟謝政鵬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謝淑薇(右)下午來到陽明網球中心,陪弟弟謝政鵬(左)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謝淑薇(前左)與父母(後左右)下午來到陽明網球中心,陪弟弟謝政鵬(前右)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