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洪睿晨延賽補贏 相隔3年再擁挑戰賽雙打勝利

2016/09/22 19:17

海碩男雙子打,台灣洪睿晨(左)與印尼朗卡特(右)搭配擊敗對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388萬台幣)加住宿的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, 台將洪睿晨/印尼朗卡特(Christopher Rungkat)沒被2度因雨延賽影響,今晚補賽穩紮穩打,「超級搶10」硬是氣走日本山提蘭/內山靖崇,「台印聯軍」逆轉笑收遲來的8強門票,洪睿晨也相隔3年再擁挑戰賽雙打勝利。

或許好事多磨,這場賽事拖了兩天,洪睿晨/朗卡特與東洋勁敵拚成3:6、6:2、8:8時,突然下雨加上時間太晚,被迫延至今天下午再戰。沒想到隔天傍晚雨神再度光臨,這場補賽又再拖了2個多小時,最終洪睿晨組合上陣化解賽末點,拚出一波4:2攻勢,驚險射日出線。

海碩男雙子打,台灣洪睿晨(左)與印尼朗卡特(右)搭配擊敗對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週五8強戰,洪睿晨/朗卡特對上第4種子台將組合謝政鵬/易楚寰,決定4強門票誰屬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